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产学研办公室直属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19-09-25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天津商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直属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动员大会,全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会上首先传达了史习红同志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天津商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部署了主题教育期间的相关工作,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直属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认真贯彻落实“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重要要求,结合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二要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三要牢牢把握检视和解决问题这一关键,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开展好主题教育。

 

上一条:产学研办公室直属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下一条:徐州培训:“走总书记走过的路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实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