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徐州培训:“走总书记走过的路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实践

2019-05-30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17至19日,产学研办公室直属支部党员开展了主题为“走总书记走过的路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是赴徐州进行实地学习,重走总书记实地考察时走过的道路。通过专题教学、现场教学、专题研讨等形式开展党性教育,强化党员担当意识,提升党员党性修养。

此次培训包括专题教学、现场教学、专题研讨三个部分。5月17日下午,支部党员在徐州市委党校会议室开展以“淮海战役精神继承与发扬”为主题的专题学习。18日到19日,支部党员分别来到徐州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示范村——马庄村、贾汪区潘安采煤塌陷区改造工程——潘安采煤改造示范区、打造传统工业经济发展的典范——徐工集团,以及烈士纪念塔和淮海战役纪念馆进行现场学习。最后,支部党员开展以“牢记入党初心 强化担当意识”为主题的专题研讨,大家总结了这次赴徐州实地培训的学习成果和感受,使“强化党员担当意识,提升党员党性修养”更好的体现在一位党员同志的实际工作中。



      

上一条:产学研办公室直属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书记讲党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天津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