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产学研办公室直属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2019-10-17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2019年10月15日产学研办公室直属支部举行专题党课,6名党员参加了学习。党课由直属支部吕永同志主讲,题目为“坚定理想信念,提高综合素质,增强产学研工作管理水平”。吕永同志通过自身学习的四个体会,引导全体党员要从“在学习上做表率,强化理论武装能力、在忠诚上做表率,夯实政治能力、在担当上做表率,增强奉献有为能力、在修德上做表率,增强引领示范能力、在清廉上做表率,提升拒腐防变能力”五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党课。听完党课,党员们感触颇多,纷纷表示要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达到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为学校的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上一条:产学研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下一条:产学研办公室直属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