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市教委、市科技局来校检查科技成果转化政策落实情况

2021-11-09  浏览次数:[]

经过近半余月前期的准备工作,11月5日市教委联合市科技局对我校科技成果转化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

党委副书记、校长葛宝臻首先介绍了我校整体的科研工作,副校长陈冠益就我校成果转化政策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检查组分别与产学研办公室、科研处、人事处、机械工程学院、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及五名一线科研人员进行了访谈,对成果转化政策落实的材料进行了调档查阅。检查组对我校政策宣传贯彻到位、以及对老师们科研成果转化给予的政策鼓励给予了肯定。此次检查工作对于在政策上激发我校教师开展科技创新和服务社会的积极性,推进我校“十四五”科学研究与服务社会高质量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产学研办公室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华为天津滨海基地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