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深入产学研办公室调研指导工作

2022-06-28  浏览次数:[]


近日,副校长陈冠益到产学研办公室调研指导工作,产学研办公室主任李勤国主持会议,部门全体在岗人员参会。

李勤国同志结合2022年下半年工作计划,围绕三项内容进了下一步工作的汇报:一是我校科协建制较早,进一步加强科协的规范管理,厘清我校科协的章程、架构、人员构成,查找原史文件使材料更加完整,下半年召开我校“2022年度科协技术工作会议”;二是建立积累教师科技成果库、以召开座谈会的形式为老师们讲解成果转化减免税手续的相关政策;三是我校所属企业注销后的历史遗留问题进行了汇报。

副校长陈冠益首先对产学研办公室的工作给予了肯定,针对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他强调,要准确把握工作原则、工作要求,从思想上、认识上、部署上、落实上一一到位,围绕学校重点环节和关键节点开展好各项工作。

李勤国同志要求大家认真落实陈冠益同志的指导意见,并对暑期工作进行了布署。

 


                                                     2022626

上一条:【特别荐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 下一条:市教委、市科技局来校检查科技成果转化政策落实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