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生物与食品科学学院与巴西明星食品公司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

2019-12-02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28日,巴西明星食品公司CEO Saulo Cazé、总经理Luan Mateus Camargo和明星公司中国区贸易代表陈俊华先生一行访问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副院长关文强教授、刘爱国教授、刘立增副教授接待了来宾,进行了深入交流。关文强教授代表学院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院食品专业建设与科研平台情况,期待双方以本次合作为契机,加强信息共享,促进食品研发与产业贸易合作向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方向发展。刘爱国教授、刘立增副教授与来宾就“阿萨伊”冷冻果浆用于冰淇淋、果冻、奶昔、乳制品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今后开展阿萨伊食品理论研究、新食品研发、科技创新、成果培育、建立联合研究中心、探索产业落地合作新模式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这次活动对于我院对外科技交流、开展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扩大影响力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又一产学研基地落户高新区 校企合作再迈新步 下一条:我校举办科技成果转化政策解读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