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科技成果转化政策解读宣讲会

2019-11-21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第六次大督查整改工作要求,2019年11月20日,我校科技成果转化政策解读宣讲会在图书馆国际报告厅举行。天津市教委科研处崔捷出席了会议,我校各二级学院科研副院长、教研室主任、科研秘书、优秀特派员及持有专利的科研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产学研办公室垢宝印主任以政策解读的形式为老师们进行了宣讲,这也是首次面对面与老师们交流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相关政策。

垢宝印主任深入浅出地从科技成果转化概念、科技成果处置与归属、科技成果转化收益分配、技术转移机构和人才队伍建设四个方面对国家、天津市及我校科技成果转化优惠政策等内容做了详细解读,尤其是我校科技成果转化收益分配奖励直接以现金的方式发放给成果转化的老师,并且在所得税方面也有减免50%的优惠政策,更加激励了老师们科技成果转化的热情。

此次宣讲会进一步加深了老师们对政策的理解,促进了我校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政策和管理文件的落地与实施,对我校的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产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2019年11月21日

 


上一条:我校生物与食品科学学院与巴西明星食品公司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 下一条:校企合作谋发展 合作双赢谱新篇----我校与天津巨益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签约仪式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