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校企合作谋发展 合作双赢谱新篇----我校与天津巨益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签约仪式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2019-11-14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8日,我办会同机械学院制冷技术工程中心与天津巨益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签约仪式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有产学研办公室主任垢宝印、书记吕永;科技处副处长孙玉珍;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计宏伟及制冷技术工程中心臧润青教授、部分教师

垢宝印主持该签约仪式,计宏伟院长发表了讲话。臧润青教授详细介绍了制冷与空调工程系主要学术成就和科研项目,在真空冷冻、冷温保鲜、可燃冰、低温低湿恒定等方面对国家有着重要贡献。

巨益机电公司总经理韩瑞龙介绍了校企合作的规划情况以及发展前景,产学研合作、技术创新、成果转化,解决机电行业在各大领域实践中的痛点,以及在今后的发展方向上战略合作的良好愿望和信心。

                                              

                                  

 2019.11.12

 

上一条:我校举办科技成果转化政策解读宣讲会 下一条:参加市科技局、市教委举办的《关于国务院第六次大督查整改工作政策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