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又一产学研基地落户高新区 校企合作再迈新步

2019-12-17  浏览次数:[]

12月11日上午,天津商业大学与珠海派森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共建产学研基地揭牌仪式在珠海高新区成功举行。我校产学研办公室垢宝印主任、刘爱国教授、陈庆森教授、关文强院长、珠海高新区食品药械安全协会副会长罗丹、华南理工大学赵强忠博士、食品专家李景民、味之浓总经理庄美茹、麦香工坊总经理张红萍、西班牙华裔商会会长陈向萍、珠海派森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谦等嘉宾出席。

揭牌仪式结束后,现场开展了高新区健康食品安全创新论坛。座谈会上,各方单位围绕食品安全、校企合作以及共建产学研基地的意义进行了热烈且深刻的讨论。垢宝印主任表示,天津商业大学和珠海派森食品有限公司建立长期、有效的合作关系,促进了产教深度融合、合力助推应用型人才培养,带动了产学研协同的加速前行,进一步推动校企产学研深度、全面发展,不断地为社会创造了更大的价值。

其后,与会人员分别前往珠海高新区食品药械安全协会会员单位珠海元朗食品有限公司和珠海麦香工坊食品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观摩及交流。

上一条:天商好老师 刘爱国、周严荣获天津市“优秀科技志愿者”称号 下一条:我校生物与食品科学学院与巴西明星食品公司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