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应邀参加天津市第33届科技周新闻发布会

2019-05-13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上午,天津市第33届科技周新闻发布会在市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作为高校唯一应邀单位我校产学研办公室直属支部书记吕永、理学院科研副院长周严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科学普及是实现创新发展的两翼”重要论述,及落实市委、市政府对大力推进全域科普的部署要求,我校积极策划、认真组织参加天津市第33届科技周活动。科技周期间,天津市将举办市级示范活动25项,其中由我校产学研办公室主办、理学院和校团委承办的主题为“智能·共享”的“天津市第33届科技周·天津商业大学站”系列活动被列为市级示范重点活动之一。

发布会上,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卢双盈在讲话中对我校开展的科普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周严副院长代表我校向与会人员及多家媒体详细介绍了科技周天津商业大学站将于2019年5月19日--5月26日举办,期间将开展科普新疆行、科学公开课、智能机器人展示、智能材料与技术科普视频展示、新材料研究进展报告会、物理实验教学中心开放创新实验、百科知识竞赛及回收过期药品等活动。

   

 

 

 

上一条: 天津市第33届科技周天津商业大学站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企业科技特派员 2018年度考核、2019年度申报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