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天津市第33届科技周天津商业大学站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2019-06-11  浏览次数:[]

为了落实好市教委、市科协关于我市科技周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由产学研办公室牵头组织的主题为“智能·共享”的“天津市第33届科技周·天津商业大学站”系列活动于五月二十九日落下了帷幕。经过精心组织、统一部署、相互协作,积极与校内外各单位做好活动的沟通和对接工作,并多次深入承办部门了解活动进展等情况,确保了本届科技周内容丰富、有条不紊的开展。系列活动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科技创新、科学普及是实现创新发展的两翼,要把科学普及放在与科技创新同等重要的位置”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的重要要求,为大学生和社会搭建了了解科技前沿知识和拓宽科技视野的平台,对于大学生激发学习人工智能知识兴趣、强化创新意识、培养社会责任感具有重要意义。其间,参加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一次,近1100人次参与活动,此活动被列为天津市科技周25项示范重点活动之一,受到市内媒体的广泛关注。

 

附件1.系列活动内容              

附件2.音频-天津新闻-电台

 

上一条:产学研办公室深入理学院召开产学研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应邀参加天津市第33届科技周新闻发布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