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企业科技特派员 2018年度考核、2019年度申报工作圆满结束

2019-04-26  浏览次数:[]

    

        近日,产学研办公室和天津商业大学科技特派员协会共同组织的2018年度我校企业科技特派员考核工作结束。我校2017、2018年共65名特派员老师在完成教学科研工作的基础上,积极服务于企业,为企业发展奉献自己才识,并对自己服务企业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按照市科技局优秀企业科技特派员推荐工作要求,我校对申报市优秀科技特派员材料,组织相关专家进行了认真评审,共评选出49名教师向市里申报优秀企业科技特派员。

        同时,在各学院的支持下,今年我校有52名教师申报企业科技特派员。

 

                   2019年4月25日

 

上一条:我校应邀参加天津市第33届科技周新闻发布会 下一条:2019年企业科技特派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