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示>>通知公示>>正文

关于组织征集我校科研成果的通知

2024-03-19  浏览次数:[]


学院

为发掘优质科技成果,提升我校科技成果转化成效、更好地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现组织2024年度第一轮科技成果征集工作。本轮征集工作将强化后续转化的专业化服务,为征集到的科技成果提供多渠道和多类型的跟踪服务。

一、征集目的

针对我校(可联合其他单位)取得的系列成果或关键技术,对接成果转化引导资金,推动成果转化及技术转移。

二、成果要求

(一)知识产权明晰,无法律争议与纠纷。

(二)具有较强的创新性、技术先进性和技术成熟度。

(三)具有较强的实用性,产品市场前景广阔或技术能为相关行业、企业解决某方面急需问题。

(四)已通过转让、许可(普通许可除外)、作价入股等方式实现转化和产业化的成果,如合作企业有继续深入合作迭代产品、升级产业的需求,也一并纳入本次征集范围。

三、信息填报要求

(一)请各学院做好宣传动员,对历年成果认真梳理、积极填报,并注重凝练提出实施成果转化的相关需求。

(二)所有科技成果信息应客观、真实、准确,能够反应科技成果的最新状态。

(三)填报信息应严格遵守保密规定,做好相关处理,不得包含涉密信息。

(四)所填报的科技成果应具有整体性,同一项科技成果请勿拆分填写,相同或相近成果请勿重复填报。

四、配套服务

(一)征集到的成果纳入成果转化重点项目库,组织参加项目路演、展览展示、企业对接等。

(二)择优推荐开展中试熟化和孵化,支持和参与学校对外合作,面向重点企业、区域实施宣传和对接。

(三)提供其他知识产权与科技成果转化、技术转移服务。

五、其他事项

(一)各科研团队、个人《天津商业大学科技成果信息登记》(见附件)的要求,认真填写、按时提交本轮科技成果征集工作于2024330日结束。

)请各二级学院于202433018:00之前将信息登记表电子版(word版和加盖学院公章PDF版)发送至科研成果转化中心卢剑辉老师邮箱:blackhawk_11@163.com

)未尽事宜联系卢剑辉老师,联系电话:2666960586682736

                  

                     科研成果转化中心

                                          2024319



上一条:天津商业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信息公示----电芯测试系统V1.1.1.0 下一条:天津商业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信息公示---品质数据采集集合处理系统[简称:品质处理系统]V1.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