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北辰区知识产权局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4-03-12  浏览次数:[]


311日,北辰区知识产权局及运营中心一行四人到校洽谈助推校企合作及成果转化有关事宜科研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孙欢及部门同志参加。

孙欢同志来访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校基本情况专业建设特点和人才培养情况及学校的科研成果转化工作表示希望通过双方合作,使我校教师的科研成果能够更多的转化为生产效能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发展

知识产权局同志介绍了北辰区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基本情况和工作职能,希望借助我校教师的智力资源,使我校的科研成果更快、更多的服务于北辰区广大企业。

双方还就更好地合作路径进行了有益探讨,在洽谈中寻求了合作切入点,达成了相关合作的共识,建立了交流机制,以便持续助推与我校合作的深度使我校教师更多科研成果转化落地。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4年企业科技特派员工作会议 下一条:习近平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重要指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