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产学研办公室筹措资金支持学校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学生参加“京津冀大学生食品创新创意大赛”

2019-11-04  浏览次数:[]

1027日下午,槐茂杯(首届)京津冀大学生食品创新创意大赛(第四届)暨河北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第13届饮食文化节于河北农业大学圆满落幕。在产学研办公室筹措资金的鼎力支持下,学校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学生在此次创新创意大赛中,分别荣获“一个竞赛作品一等奖、三个展示作品优胜奖”的好成绩。通过此次大赛,促进了学校与其他兄弟院校及部分食品企业的交流合作,彰显了致用工坊的学生实践的培养效果,进一步推动了我校产教融合工作的开展。

上一条:我校产学研办公室与科技特派员协会召开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产学研办公室筹措资金支持学校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承办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主办的第22届中国冰淇淋产业博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