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示>>通知公示>>正文

关于征集2016年天津市科学技术普及项目和活动的通知

2016-05-31  浏览次数:[]

关于征集2016年天津市科学技术普及项目和活动的通知发布日期: 2016-05-31 浏览次数:各相关学院:

根据天津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津科社[2016]43号“市科委关于征集2016年天津市科学技术普及项目和活动的”通知精神,请各相关学院认真组织教师申报,申报程序如下:

1、网上在线申报,请按通知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由产学研办公室在线提交至市科委。

2、申报科普项目须填写《天津市科学技术普及项目申报书》;申报科普活动须填写《天津市科学技术普及活动申报书》;

3、报送内容:项目申报材料(《天津市科学技术普及项目申报书》或《天津市科学技术普及活动申报书》)纸质版一式5份和电子版1份,电子版请发至邮箱:cxybgs@tjcu.edu.cn

4、具体格式和要求在天津市科委网站(www.tstc.gov.cn)或天津科普网(www.tjkp.org.cn)下载。

5、报送时间:请有意申报的教师将申报材料于2016年5月23日17:00前,将材料送产学研办公室,由学校统一上报天津市科委。

联系人:储 阳 联系电话:2666.9605

产学研办公室

2016.5.3

上一条: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行动方案的通知(2016) 下一条:天津商业大学开展2016年 天津市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