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示>>通知公示>>正文

转发国家基金委办公室 “关于征集2015年全国优秀科普作品的通知”的通知

2015-06-10  浏览次数:[]

转发国家基金委办公室 “关于征集2015年全国优秀科普作品的通知”的通知发布日期: 2015-06-10 浏览次数:各相关学院: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网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办公室下发“关于征集2015年全国优秀科普作品的通知”,具体推荐要求、推荐方式、评选方法,请关注链接:http://www.nsfc.gov.cn/“通知公告栏”。

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注意“通知”中“评选办法”中的备注:推荐作品内容涉及的科学研究应得到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申报截止时间为6月15日。

特此通知。

产学研办公室

2015.6.9

上一条:2016年度科技特派员选派工作 下一条:产学研办公室直属支部评选推荐工作情况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