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示>>通知公示>>正文

关于做好2015年度天津市自然科学学术著作出版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5-01-19  浏览次数:[]

关于做好2015年度天津市自然科学学术著作出版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发布日期: 2015-01-19 浏览次数: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津科协学〔2015〕3号

关于做好2015年度天津市自然科学

学术著作出版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学会、协会、研究会,各区县、集团公司(局)、高校科协,各有关单位:

为鼓励、支持我市科技工作者编撰、出版优秀学术著作,促进科技人才成长与学科发展,市科协在全市范围内继续组织开展2015年度天津市自然科学学术著作出版资助项目申报推荐工作,市科协将好中选优,予以资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按照《天津市自然科学学术著作出版资助办法》有关要求,组织好2015年度项目申报推荐工作。

二、 申报材料要求:

1.著作成稿(2套及电子版材料);

2.《天津市自然科学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申请表》纸质打印文稿2份及电子版材料(电子版详见天津市科协网站);

3.著作作者近5年内在核心期刊上发表过的相关论文(至少1篇)及证明材料;

4.申请人与正式出版社签订的出版合同或协议(1份)。

三、 请于3月15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到市科协学会

工作部。

地 址:天津市和平区和平路287号

邮 编:300041

联 系 人:田琦芳

联系电话:27122522 27121601

电子邮箱:tjskxxhb@126.com

上一条: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发展众创空间推进大众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 下一条:产学研办公室网站测试上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