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示>>通知公示>>正文

关于申报2017 年度天津商业大学科技特派员培育项目的通知

2017-04-17  浏览次数:[]

关于申报2017 年度天津商业大学科技特派员培育项目的通知发布日期: 2017-04-17 浏览次数:各学院、有关单位:

按照《市科委市教委关于印发天津市企业科技特派员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的要求,为切实把我校科技特派员工作落到实处,鼓励广大科技工作者将科技成果转化与先进技术应用,充分发挥出我校特派员在服务企业、支持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中的积极作用,不断提升我校特派员服务社会能力。现组织开展2017 度年天津商业大学科技特派员培育项目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2016年市科委认定的科技特派员、2017 年申报科技特派员均可申请此项目。

二、申报要求

(1)具有开展科技服务的经历和工作经验;

(2)研究内容能长期推广应用的、可带动、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和增加社会

效益的“杀手锏”产品、专利申请及转让、技术转让、成果转化、横向项目等;

(3)理工类项目申请经费1.0 万元,其他项目申请经费0.5 万元;

(4)立项项目实行校院两级管理;项目负责人承担项目内容的具体实施;

(5)需统筹安排,通常要由3-5 人组成,项目完成截止日期为11月30日;

(6)主持科技特派员项目且未验收者、未按要求完成年度工作总结者,不能申报。

三、申报方式

1、申请书要如实填写,填写内容格式按宋体小四,1.25 倍行距。A4 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申请书》一式3 份及电子版(须与纸质内容一致,文件名:科特校内编号-学院-姓名-2017 科特培育)交产学研办公室。

四、申报时间

请于2017 年4 月28 日前由申报人将材料报至产学研办公室。

联系人及电话:储阳 26669605 电子邮箱cxybgs@tjcu.edu.cn

附件1:天津商业大学科技特派员培育项目申请书-2017 版

产学研办公室

2017年4 月16 日

上一条:关于推荐首届全国创新争先奖候选对象的通知 下一条:天津商业大学专利转让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