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示>>通知公示>>正文

关于提交科技特派员工作总结及推荐2017年优秀特派员的通知

2017-03-27  浏览次数:[]

关于提交科技特派员工作总结及推荐2017年优秀特派员的通知发布日期: 2017-03-27 浏览次数:各学院、部门:

根据市科委、市教委要求,为深入了解科技特派员服务企业情况,更好地开展相关工作,现将向科委提交科技特派员工作总结及推荐天津市优秀科技特派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交科技特派员工作总结

1.所有2015、2016年派驻的科技特派员均应按《天津市企业科技特派员工作实施细则(试行)》(津科基[2017]14号)文件要求,每年进行工作总结,该总结作为科技特派员任期内的工作记载和业绩依据。总结提纲见附件1;(温馨提示:工作总结中“企业评价”处需加盖企业公章);

2.将能够证明服务企业成效的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附在总结后面(包括双方署名的专利、奖励、论文、标准、科技项目等);

3.请各学院、部门和科技特派员高度重视总结工作,其年度总结将作为科技特派员考核的重要依据。

二、推荐2017年优秀科技特派员

产学研办公室、天津商业大学科技特派员协会将根据科技特派员任期内工作总结情况,择优向科委推荐。

三、时间安排

请各科技特派员将工作总结纸质版(一式3份)交到产学研办公室(联系人:储阳,联系电话:26669605,上交材料时间:2016年4月14日)、电子版(须与纸质总结材料内容一致,文件名“编号-学院-姓名-2016年科特年度总结”,发送至cxybgs@tjcu.edu.cn)。

附件:1.科技特派员工作总结(提纲)

2.2015年、2016年科技特派员名单及编号

产学研办公室 天津商业大学科技特派员协会

2017年3月27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7年企业科技特派员选派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天津商业大学专利转让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