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示>>通知公示>>正文

关于做好2017年度天津市自然科学学术著作出版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7-03-11  浏览次数:[]

关于做好2017年度天津市自然科学学术著作出版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发布日期: 2017-03-11 浏览次数:

各学院及有关单位:

天津市科协日前下发“关于做好2017年度天津市自然科学学术著作出版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根据“通知”精神,现将有关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为鼓励和支持教师编撰、出版优秀学术著作,促进科技人才成长与学科发展,推动科技创新,请各学院及有关单位认真组织教师申报。

二、有意向申报“天津市自然科学学术著作出版资助项目”的教师,按照附件一:《天津市自然科学学术著作出版资助办法》、附件

二:《天津市自然科学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申请表》的要求,认真填报申请材料。

三、2017年3月24日前(上报材料时间以本通知为准),请申报“天津市自然科学学术著作出版资助项目”的教师,将如下材料报送产学研办公室,由学校统一出具推荐意见后转报天津市科协。

四、需报送材料:

1.著作成稿(2套及电子版材料);

2.《天津市自然科学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申请表》纸质打印文稿2份及电子版材料;

3.著作作者近5年内在核心期刊上发表过的相关论文(至少1篇)及证明材料;

4.申请人与正式出版社签订的出版合同或协议(1份)。

联 系 人: 储 阳

联系电话:26669605

电子邮箱:cxybgs@tjcu.edu.cn

产学研办公室

2017年03月09日

上一条:天津商业大学专利转让公示 下一条:专利转让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