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书记讲党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天津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2019-04-18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的安排: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活动,让部门党员干部更好的了解与自身密切相关的国家战略、了解党员在国家发展、在天津发展中应该担负的责任,从而不断提升精神状态、改进工作作风,2019年3月28日产学研办公室直属支部举行专题党课,6名党员参加了学习。党课由直属支部书记吕永同志主讲,题目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天津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他引导党员干部从充分认识总书记视察天津和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总书记视察天津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三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党课。听完党课,在场的党员感触颇多,纷纷表示:“要以‘功成不必在我’和‘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担当,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水平,为天津市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徐州培训:“走总书记走过的路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实践 下一条:产学研办公室直属党支部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三年行动工作方案(2018年6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