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大创 --格力专项”签约仪式

2017-01-06  浏览次数:[]

“大创 --格力专项”签约仪式发布日期: 2017-01-06 浏览次数:

1 月 7 日下午,天津商业大学与天津盛世欣兴格力电器贸易有限公司 “ 大创 -- 格力专项 ” 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在校图书馆弘毅厅举行。 校长葛宝臻会见谢斌总经理一行。副校长邱立成、天津盛世欣兴格力电器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斌代表双方签约。签约仪式由产学研办公室主任李勤国主持。此次签约是我校与天津盛世欣兴格力电器贸易有限公司继 “ G-SRT ” 大学生研究训练之后的再度合作。

签约仪式上,教务处副处长计宏伟介绍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是教育部、财政部在 “ 十二五 ” 期间实施的一项本科教学工程项目。三年来,有近 300 名学生参与了我校与天津盛世欣兴格力电器贸易有限公司合作的一期项目 —— 大学生研究训练计划( G-SRT 计划)项目。今年,双方将继续合作设立 “ 大创 - 格力专项 ” ,筑起产学融合的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平台。

我校参加“G-SRT ” 项目学生代表李英杰在发言中分享了参加 “ G-SRT ” 项目的感想,感谢学校为学生提供的跨学科培养创新能力的平台,并对接下来的项目研究充满信心。

邱立成对双方合作协议的签署表示祝贺。他指出,“我校是一所涵盖多学科的教学研究型大学,以培养应用型人才为发展方向。要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综合改革的意见》的文件精神,并实施贯彻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国家发展战略,就必须注重校企合作产学融合,增强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创业能力。此次签约启动了我校与天津盛世欣兴格力电器贸易有限公司之间的新一轮合作,希望学校相关部门、学院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建立合作的组织架构,增进合作中的沟通,创新合作项目的内容,完善合作的机制,争取突出的合作效果,为今后在更多领域、更高层次的产学研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

谢斌总经理回顾了“G-RST ” 项目三年多合作带来的实际效果,对产学研深度合作项目表达了希冀。他说:“产学研合作项目的实施,不仅标志着在‘ 共建、共赢、共享 ’的原则下,公司与学校构建起协同创新,共谋发展,联合培养人才的新模式,同时也为校际间、校企间指导老师、管理人员共同探讨产学研合作及实践育人模式提供借鉴与交流研讨的平台,这是一个寻求创新、 走向共赢的开拓之路 。 ”

签约之前,李勤国、资产设备管理处副处长杨永安陪同谢斌总经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观了“天商微渡”众创空间 。谢斌总经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充分肯定了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对这一新型创业服务项目平台表示了赞赏。

教务处、学工部、资产设备管理处、相关学院副院长、副书记、天津盛世欣兴格力电器贸易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副校长邱立成、天津盛世欣兴格力电器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斌代表双方签约

上一条:深化区校合作 服务社会发展 下一条:天津商业大学首届产学研科技成果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