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书记讲党课“学习十九大”

2017-11-09  浏览次数:[]

书记讲党课“学习十九大”发布日期: 2017-11-09 浏览次数:为鼓舞和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断提升精神状态、改进工作作风,11月8日产学研办公室直属支部举行“学习十九大”专题党课,6名党员参加了学习。党课由直属支部书记吕永同志主讲,题目为“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他带领全体党员回顾当前合格党员标准提出的背景,深入剖析四个需要着力解决的问题,讲解了“四讲四有”的内涵,激励广大党员深入践行政治合格、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和发挥作用合格,让“四个合格”成为党员的标配。听完党课,在场的党员感触颇多。纷纷表示:“作为共产党员一定要讲党性、守党规、严党纪,深入践行‘四讲四有’,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加强作风建设,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产学研办公室开展“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工作办法 下一条:产学研办公室直属支部认真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