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产学研办公室直属支部认真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2017-11-07  浏览次数:[]

产学研办公室直属支部认真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发布日期: 2017-11-07 浏览次数: 党的十九大是我们党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激励着我们每一个共产党员的奋斗方向。

11月6日,产学研办公室直属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十九大精神。直属支部书记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必须从本岗工作做起,只有无愧于职责,无愧于使命,才无愧于党和人民,无愧于“十九大”的要求。我们要明确自己所担负的职责,充分体现责任感,做到自觉履行自己的职责,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条:书记讲党课“学习十九大” 下一条:产学研直属支部召开书记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