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关于推进“两学一做”的常态化制度化专题一工作安排

2017-05-25  浏览次数:[]

关于推进“两学一做”的常态化制度化专题一工作安排发布日期: 2017-05-25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专题一”工作安排。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专题一”工作的安排部署,产学研办公室直属支部于5月24日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直属支部书记将工作安排传达到每位党员,并要求大家认真研读,按照学习布署完成学习计划。

上一条:“争做黄大年式优秀教师”学习讨论 下一条:校企一家——天津商业大学老师来天津格力参观,就校企深度合作、共建经济发展做深度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