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校企一家——天津商业大学老师来天津格力参观,就校企深度合作、共建经济发展做深度交流

2017-05-23  浏览次数:[]

校企一家——天津商业大学老师来天津格力参观,就校企深度合作、共建经济发展做深度交流发布日期: 2017-05-23 浏览次数:

“走进区域,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以此为党日活动主题,天津商业产学研办公室直属支部及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于5月11日下午来到天津格力公司进行实地参观走访。

活动分为参观格力公司展厅和会议室交流两个部分。

在天津格力公司的一楼展厅里,大家依次了解了格力家用空调产品、晶弘冰箱产品、大松小家电产品、格力净水器、格力中央空调产品等,大家对于格力产品的质量以及多样性表示了肯定,并更深入的了解了格力的企业文化。

交流会上,大家对现有的校企合作计划进行了阐述及了解,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和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天津格力公司的杜全祥总经理对于此次交流活动表示了极大程度的欢迎,此次考察交流意义重大,为以后的校企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关于推进“两学一做”的常态化制度化专题一工作安排 下一条:产学研办公室直属支部开展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