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产学研办公室直属支部开展主题活动

2017-04-11  浏览次数:[]

产学研办公室直属支部开展主题活动发布日期: 2017-04-11 浏览次数:为落实《关于进一步建立健全主题党日制度的意见》和《天津商业大学关于开展2016-2017年度“创最佳党日”活动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4月6日下午,产学研办公室直属党支部书记李勤国联系所在学院党支部—-机械学院包装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举行主题活动。

李勤国希望大家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开展创建“五好党支部”、“创最佳党日活动”,作为机关职能部门,将立足服务基层,从政策咨询、项目考虑等方面为大家的教学科研工作提供支持与帮助,全方位做好科研成果转化工作。

广大党员表示,将以更加求实的态度、扎实的作风、创新的精神、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于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宗旨。

上一条:校企一家——天津商业大学老师来天津格力参观,就校企深度合作、共建经济发展做深度交流 下一条: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