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主题党日活动

2017-03-29  浏览次数:[]

3月28日,产学研办公室直属支部支委认真学习了津商大党组发[2017]7号、津商大党组发[2017]8号文件精神,并对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研究、规划。

通过集体讨论,制定出了本支部的三次党的活动:(1)“小站练兵”最珍贵的地方是一段录像,很有教育意义,是一个有意义的“爱国基地”。(2)“祭扫烈士,重温入党誓词”。(3)“科技特派员”宣讲会,以上三项今年进行1-2项。

另外,直属支部书记向支委传达了周一(27号)学校召开的“治理不作为不担当专项”书记会议的内容,并提出具体要求:从今年一月份开始,天津处理33个,6个市管干部,市委市领导非常重视,我校部署成立了督导小组,人事处、宣传部、组织部、校办进行督查工作,对照12个重点问题。这十二个问题要像“两学一做”学习一样,必须深刻了解,要认真对待此次学习。天津市督导组本日进入咱学校,天津市成立了八个督导组,学习要求全覆盖,另一个是明察暗访组,不与组织部打招呼,不通知就是暗访组。本年度得搞两次。结合教委下达的指示,结合咱学校实际以及咱部门的工作,要认真对待,做到学习全覆盖。

上一条:产学研办公室直属支部开展主题活动 下一条:集中学习讨论“关于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