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深化区校合作 服务社会发展

2017-01-09  浏览次数:[]

深化区校合作 服务社会发展发布日期: 2017-01-09 浏览次数: 红桥区委常委 常务副区长王晓亮一行来校走访调研

校长葛宝臻 副校长邱立成会见

12月2日上午,红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晓亮带领区科委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来校走访调研。校长葛宝臻、副校长邱立成会见王晓亮一行。双方就深化区校合作共建、推动产学研融合、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学校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葛宝臻指出,红桥区和天津商业大学在扩大和深化合作方面有着很好的基础和优势。双方应抓住机遇,围绕中心,进一步加强交流,密切协作,努力推动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

邱立成就学校优势学科,“十二五”时期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取得的主要成就,以及“十三五”时期学校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举措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地方政府和高校在深化产学研合作、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有着共同的责任和义务,双方要进一步寻求契合点,不断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

王晓亮说,红桥区正面临打造科技之城、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红桥分园等多重战略机遇叠加的黄金发展期,希望双方紧紧把握这一契机,在科技资源共享、推动“双创”工作深度发展、发挥高校智库优势、深化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更深入更具体更富有成效的合作。

座谈会后,邱立成陪同王晓亮一行参观了包装与机械工程天津市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天津市制冷技术重点实验室和“天商微渡”天津市众创空间,仔细聆听了相关负责人介绍。

上一条:集中学习讨论“关于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下一条:“大创 --格力专项”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