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科技特派员协会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

2018-01-24  浏览次数:[]

科技特派员协会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发布日期: 2018-01-24 浏览次数:11月8日,天津商业大学科技特派员协会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产学研办公室主任李勤国、协会刘爱国秘书长、刘立增副秘书长及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刘爱国秘书长对2017年协会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会议认为一年来,协会配合产学研办公室,加强规范化建设,会员技术经纪人培训、科技成果转化交流活动、科技特派员项目申报及产业创新战略联盟建设等工作成绩喜人,充分发挥了协会的组织沟通和桥梁纽带作用。

李勤国主任对协会的积极工作表示感谢,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任重道远,协会一定要勇于迎接挑战,把握住这个机遇。协会要加强组织建设和自身能力建设,积极开展经验交流与科技成果转化宣传,全面提升自我水平,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任务,共创协会新辉煌。

上一条:天津电视台报道我校科研创新和科技转化成果 下一条:“研”途有我——科研相关政策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