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研”途有我——科研相关政策培训

2017-12-18  浏览次数:[]

“研”途有我——科研相关政策培训发布日期: 2017-12-18 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下午,计财处、科技处、社科处及产学研办公室面向全校师生组织召开了科研相关政策培训。各学院主管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及科研项目负责人等参加培训。

首先,产学研办公室对《天津商业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津商大校发﹝2017﹞160号)进行解读,清晰明了地演示了科技成果转化管理流程和收益分配办法,同时解释了相关法律责任,强调相关人员增强责任意识。

其次,由计划财务处、科技处、社科处共同对科研经费相关政策进行了培训,梳理了国家及天津市科研经费相关政策,突出国家新政策的变化及改革的重点;详细讲解了学校科研经费管理办法及相关制度的新变化;阐释了对间接费用的计提和使用;针对新旧制度的衔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做出了具体解释。

最后,计财处、科技处、社科处及产学研办公室负责人与到场听众进行现场答疑和交流互动,热情而细致地解答了老师们提出的诸多问题。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够提高各部门的项目管理水平,为项目的执行和结题验收奠定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科技特派员协会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 下一条: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实务研修天津班顺利举办

关闭